Mazda-logo-1997-1920x1080.png

馬自達北美公司今天宣布,蘋果CarPlay™集成為您的iPhone®和Android™自動現已作為適用馬自達汽車經銷商安裝更新,並配備MAZDA CONNECT™信息娛樂系統。

此經銷商安裝的更新包括硬件和軟件組件。除了最新版本的MAZDA CONNECT™之外,適用的馬自達車輛還將配備更強大,更快速充電的2.1安培USB端口。

兩種信息娛樂技術今年夏天首次出現在2018年的馬自達6中,並在2019年的馬自達CX-9和2019款馬自達CX-5上推出。

適用於iPhone®和Android Auto™的Apple CarPlay™集成使乘客能夠通過MAZDA CONNECT™信息娛樂系統安全地使用智能手機應用程序,並幫助您輕鬆保持連接和娛樂。憑藉馬自達的理念,可以最大限度地減少分心駕駛,使用多功能Commander旋鈕,快捷按鈕或語音命令功能可以實現更安全的操作。這種集成有助於保持駕駛員的手和眼睛遠離智能手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zda cx-9
    全站熱搜

    evapurton6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