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向營銷人員或企業主詢問他們在世界上最喜歡什麼,他們可能會告訴你“更多客戶”。經常出現在商家願望清單上的顧客之後?他們網站的流量更多。有很多方法可以增加您網站的流量,在今天的帖子中,我們將查看其中的25個,包括幾種免費提升網站流量的方法。

 

增加流量到您的網站孤獨的道路
1.做廣告
這個是如此明顯,我們將首先看一下。付費搜索,社交媒體廣告和展示廣告都是吸引訪問者,建立品牌並將您的網站放在人們面前的絕佳方式。調整您的付費策略以適應您的目標 - 您只是想要更多流量,還是希望增加轉化次數?每個付費頻道都有其優缺點,因此在您拿到信用卡之前,請仔細考慮您的目標。

如果您希望網站的更多流量也會帶來更多銷售,那麼您需要將高商業意圖關鍵字作為付費搜索策略的一部分。是的,這些搜索條件的競爭可能很激烈(而且成本很高),但是回報可能是值得的。

2.獲得社交
僅僅製作出色的內容並希望人們找到它是不夠的 - 你必須積極主動。增加網站流量的最佳方法之一是使用社交媒體渠道宣傳您的內容。Twitter非常適合簡短,快速(和誘人)的鏈接,而Google+推廣可以幫助您的網站顯示個性化的搜索結果,並且似乎在B2B壁龕中特別有效。如果您是B2C產品公司,您可能會發現像Pinterest和Instagram這樣的圖像密集型社交網站。這裡有關於充分利用社交媒體營銷的更多建議。

 

3.混合起來
內容營銷成功沒有神奇的公式,儘管有些人會相信你。因此,請改變內容的長度和格式,使其盡可能吸引不同類型的讀者。將較短的,基於新聞的博客文章與長篇內容以及視頻,信息圖表和數據驅動的文章分開,以獲得最大的影響力。

寫下難以抗拒的頭條新聞
標題是您內容中最重要的部分之一。如果沒有引人注目的標題,即使是最全面的博客文章也會被刪除。掌握標題寫作的藝術。例如,BuzzFeed和Upworthy的作者經常會寫出20個不同的標題,然後才能最終確定能夠帶來最大流量的標題,所以在點擊“發布”之前要仔細考慮你的標題。

5.注意頁面搜索引擎優化
認為SEO已經死了?再想想。優化搜索引擎的內容仍然是一項有價值且有價值的實踐。你是否充分利用了圖像alt文本?您是否正在創建指向新內容的內部鏈接?元描述怎麼樣?優化頁面搜索引擎優化不需要花費很長時間,它可以幫助提高您的有機流量。

6.目標長尾關鍵詞
是否涵蓋了您的高意圖關鍵字和熱門關鍵字基礎?然後是時候定位長尾關鍵詞了。長尾關鍵字佔網絡搜索的大部分,這意味著如果您沒有將它們作為付費搜索或搜索引擎優化工作的一部分進行定位,那麼您就錯過了。

 

7.啟動訪客博客
在你說之前 - 不,真正的客座博客並沒有死,儘管你可能已經聽過。在信譽良好的網站上保護客座帖子可以增加您網站的博客流量,並幫助您將品牌打造成便宜貨。但是要注意 - 在過去的18個月裡,客串博客的標準發生了根本性的變化,垃圾郵件的策略可能導致嚴厲的處罰。謹慎行事。

8.邀請其他人訪問您網站上的訪客博客
訪客博客是一條雙向的街道。除了將內容髮佈到其他博客之外,還可以邀請您利基的人在您自己的網站上發布博客。他們可能會分享並鏈接到他們的訪客文章,這可能會為您的網站帶來新的讀者。只需確保您只發布高質量的原創內容而不使用垃圾鏈接,因為Google正在打擊低質量的訪客博客。

沒時間看這篇文章?在這裡下載PDF!
9.追踪推薦流量
而不是試圖說服其他網站鏈接回你(一個繁瑣和耗時的過程),創建只是要鏈接到的內容。

當拉里寫下eBay從谷歌的熊貓更新中汲取的眾所周知的牙齒時,我們設法在編輯的選擇部分獲得了Ars Technica的鏈接以及紐約時報和國家地理的鏈接。不是太破舊 - 而且引用流量也沒有引起的飆升。在這篇文章中,了解哪些類型的鏈接會發送大量引薦流量以及如何獲取它們。


10.將內容髮佈到LinkedIn
LinkedIn已經不僅僅是尋找其他工作的手段。世界上最大的專業社交網絡本身就是一個有價值的出版平台,這意味著您應該定期向LinkedIn發佈內容。這樣做可以增加您網站的流量,並提高您所在行業的知名度 - 特別是如果您有大量跟隨者。


11.實現Schema Microdata
實現架構(或其他微數據格式)不一定會增加您網站的流量,但它會使搜索引擎機器人更容易查找和索引您的網頁。使用架構進行搜索引擎優化的另一個好處是,它可以產生更好的豐富網站摘要,從而提高點擊率。

12.內部鏈接
您的鏈接配置文件的強度不僅取決於鏈接到您的站點數量 - 它還可能受您的內部鏈接結構的影響。在創建和發佈內容時,請務必留意內部鏈接的機會。這不僅有助於搜索引擎優化,還可以為用戶帶來更好,更實用的體驗 - 增加網站流量的基石。

13.採訪行業思想領袖
認為面試只針對大聯盟?如果你問他們,你會很高興有多少人會願意和你說話。向您所在行業的思想領袖發送請求面試的電子郵件,並在您的博客上發布訪談。名稱識別不僅可以提高您的可信度並增加您網站的流量,受訪者也可能會共享內容,進一步擴大其覆蓋範圍。

 

14.不要忽視電子郵件營銷
許多企業都專注於通過內容營銷吸引新客戶,而他們忘記了更傳統的方法。電子郵件營銷可以是一個強大的工具,即使是適度成功的電子郵件爆炸也可能導致流量大幅增加。請注意不要通過無情的電子郵件轟炸人們關於您業務中的每一個更新。此外,不要忽視口碑營銷的力量,特別是那些已經享受您的產品或服務的人。有關新服務或產品的友好電子郵件提醒也可以幫助您提高流量。

15.確保您的網站響應
互聯網瀏覽完全在桌面PC上完成的日子早已不復存在。今天,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多的人使用移動設備訪問網絡,如果你強迫訪問者在你的網站上捏捏和滾動,你基本上就是告訴他們去其他地方。確保您的網站可以通過各種設備(包括小型智能手機)輕鬆訪問和輕鬆查看。

16.確保您的網站快速
有沒有發現自己等了30秒才能加載網頁?我也不。如果您的網站需要永久加載,您的跳出率將會很高。確保您的頁面盡可能在技術上進行優化,包括圖像文件大小,頁面結構和第三方插件的功能。您的網站加載速度越快越好。


17.培養社區意識
人們想要說出他們的想法並權衡他們熱切關注的主題,因此在您的網站中建立社區是開始對話和增加網站流量的好方法。通過Facebook評論或Disqus等第三方解決方案實施強大的評論系統,或創建專門的論壇,訪問者可以提問。但是,不要忘記管理您的社區,以確保滿足最低標準的禮儀。

18.在評論部分讓自己聽到
您可能會定期訪問至少與您的業務相關的幾個網站,為什麼不加入對話?評論並不一定會立即提升轉介流量,但通過在行業博客和網站上提供富有洞察力,發人深省的評論來為自己命名是一個很好的方式來獲取您的名字 - 這可能會導致為您自己的網站帶來更多流量。請記住,與訪客發布一樣,質量和相關性是關鍵 - 您應該與您的利基中的其他人互動,而不是在不相關的網站上丟棄垃圾鏈接。

 

19.檢查您的分析數據
從最受歡迎的網頁到訪問者人口統計數據,Google Analytics(分析)是您網站幾乎所有可能方面的寶貴數據來源。密切關注您的Google Analytics數據,並使用此信息來宣傳您的促銷和內容策略。注意哪些帖子和頁面最受歡迎。檢查訪問者數據,了解網站流量的來源,地點和時間。

20.積極參與社交媒體
僅通過社交渠道分享內容是不夠的 - 您也需要積極參與社區活動。有Twitter帳號?然後加入與相關主題標籤的小組討論。您的觀眾是否在Facebook帖子上發表評論?回答問題並與讀者互動。沒有什麼比使用社交媒體作為廣播頻道更快地讓人們失望 - 使用社交媒體,因為它的目的和實際上與你的粉絲互動。


21.將您的內容提交給聚合器站點
首先,免責聲明 - 不要垃圾郵件Reddit和其他類似的網站,希望“中獎”的推薦流量,因為它不會發生。像Reddit這樣的社區成員對於偽裝成合法鏈接的垃圾郵件非常精明,但是一次又一次地提交這些受眾真正有用的鏈接並沒有什麼壞處。選擇相關的subreddit,提交您的內容,然後觀看流量。


22.將視頻納入您的內容策略
基於文本的內容一切都很好,但視頻可以成為吸引新訪問者和讓您的網站更具吸引力的寶貴資產。數據顯示,視覺材料的信息保留率明顯高於文本,這意味著視頻營銷是抓住並保持觀眾注意力並同時增加網站流量的絕佳方式。

23.研究比賽
如果您沒有使用像BuzzSumo這樣的軟件來查看競爭對手的情況,那麼您將處於極大的劣勢。這些服務匯總了特定網站和內容的社交表現,讓您一目了然地了解哪些主題與讀者產生共鳴,最重要的是,在社交媒體上進行巡迴演出。找出人們正在閱讀(和談論)的內容,並模仿這種內容,為您的網站帶來流量。


24.主辦網絡研討會
人們喜歡學習,網絡研討會是向您熱切等待的觀眾傳授智慧的絕佳方式。結合有效的社交推廣活動,網絡研討會是增加網站流量的好方法。提前一周發送一封電子郵件,以及在網絡研討會前一天“最後一次註冊”提醒。請務必將演示文稿存檔以供日後查看,並通過社交媒體廣泛宣傳您的在線講座。如果您想知道如何進行網絡研討會,請點擊鏈接獲取一些提示。

25.參加會議
無論您在哪個行業,都有可能至少有一兩個與您的業務相關的主要會議和會議。參加這些活動是一個好主意 - 對他們說話甚至更好。即使是半途而試的合適的演講也是建立自己作為行業思想領袖並為您的網站獲得重要曝光的絕佳方式。

嗯,這就是今天的帖子。如果您有自己的提示來增加網站的流量,我很樂意聽到它們。

arrow
arrow

    evapurton6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