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ial-traffic.png

身為企業主,詢問他們在市場上最喜歡什麼,他們會告訴你"更多客戶"。客戶從哪裡來?店面生意好吸引更多排隊人潮,網站人氣高吸引更多觀眾。網站的流量更多除了人氣數據好看,對SEO也有幫助。網站衝高流量有很多方法可以增加,網路上許許多多可以購買流量的地方,也有很多分享心得文章

網路上買流量測試或體驗心得:

<買流量洗流量經驗比較,五個常用網頁部落格刷人氣廠商比一比>

<衝流量網站買流量成效實戰,提升網站流量-10到300人台灣流量實測>

今天的文章中,撇開買流量這回是,我們從網路上收集其中的13個付費和免費、長期和短期提升網站流量的方法。

為自己的網站部落格增加流量可謂一條孤單又永無終點的孤獨道路,這條道路上可以...

1.買廣告

付費買廣告是最快又最能預估成效的方法,不管是戶外看板、電視、報紙、發傳單、線上數位廣告效果都將隨著金錢增加逐漸明顯。這裡我們討論最直接也最近網站的-網路付費廣告,無論是關鍵字、社群媒體廣告和展示廣告都是吸引訪問者,建立品牌並將您的網站放在人們面前的絕佳方式。調整您的付費策略以適應您的目標 - 您只是想要更多流量,還是希望增加轉化次數?每個付費頻道都有其優缺點,因此在您拿到信用卡之前,請仔細考慮您的目標。

如果您希望網站的更多流量也會帶來更多銷售,那麼您需要將高商業意圖關鍵字作為付費搜索策略的一部分。是的,這些搜索條件的競爭可能很激烈(而且成本很高),但是回報可能是值得的。

2. 社群宣傳

僅僅製作出色的內容並希望人們找到它是不夠的 - 你必須積極主動。增加網站流量的最佳方法之一是使用社交媒體渠道宣傳您的內容。Twitter非常適合簡短,快速(和誘人)的鏈接,而Google+推廣可以幫助您的網站顯示個性化的搜索結果,並且似乎在B2B壁龕中特別有效。如果您是B2C產品公司,您可能會發現像Pinterest和Instagram這樣的圖像密集型社交網站。這裡有關於充分利用社交媒體營銷的更多建議。

3. 改寫文章

內容營銷成功沒有神奇的公式,儘管有些人會相信你。因此,請改變內容的長度和格式,使其盡可能吸引不同類型的讀者。將較短的,基於新聞的部落格文章與長篇內容以及視頻,信息圖表和數據驅動的文章分開,以獲得最大的影響力。

4. 想一個寫下難以抗拒標題

標題是您內容中最重要的部分之一。如果沒有引人注目的標題,即使是最全面的部落格文章也會被刪除。掌握標題寫作的藝術。例如,BuzzFeed和Upworthy的作者經常會寫出20個不同的標題,然後才能最終確定能夠帶來最大流量的標題,所以在點擊“發布”之前要仔細考慮你的標題。

5. 搜索引擎優化

認為SEO已經死了?再想想。優化搜索引擎的內容仍然是一項有價值且有價值的實踐。你是否充分利用了圖像alt文本?您是否正在創建指向新內容的內部鏈接?元描述怎麼樣?優化頁面搜索引擎優化不需要花費很長時間,它可以幫助提高您的有機流量。

6.目標長尾關鍵詞

是否涵蓋了您的高意圖關鍵字和熱門關鍵字基礎?然後是時候定位長尾關鍵詞了。長尾關鍵字佔網絡搜索的大部分,這意味著如果您沒有將它們作為付費搜索或搜索引擎優化工作的一部分進行定位,那麼您就錯過了。

 

延伸搜尋>>>購買關鍵字流量

有兩種方式可以加強您的關鍵字搜尋流量,一個買關鍵字廣告,另外一個找專業流量公司幫個忙。

 

7.外部文章

在信譽良好的網站上發布文章並置入網址可以增加您網站的流量,並幫助您將品牌打造成較高知名度。但是要注意,一直以來Google不斷地改變搜尋標準,過於氾濫的使用這個方式可能導致嚴厲的處罰。務必謹慎行事。

8.邀請其他人交換部落格文章

部落格文章的開放引用是一條雙向的街道。除了將內容發布到其他網站之外,還可以邀請您更多人在您的網站上發布文章。他們可能會分享並鏈接到他們的訪客文章,這可能會為您的網站帶來新的讀者。只需確保您只發布高質量的原創內容而不使用垃圾鏈接,因為Google正在打擊低質量的內容農場網站。

9.追踪推薦流量

而不是試圖說服其他網站鏈接回你(一個繁瑣和耗時的過程),創建只是要鏈接到的內容。

當拉里寫下eBay從谷歌的熊貓更新中汲取的眾所周知的牙齒時,我們設法在編輯的選擇部分獲得了Ars Technica的鏈接以及紐約時報和國家地理的鏈接。不是太破舊 - 而且引用流量也沒有引起的飆升。在這篇文章中,了解哪些類型的鏈接會發送大量引薦流量以及如何獲取它們。

10.將內容發布到LinkedIn

LinkedIn已經不僅僅是尋找其他工作的手段。世界上最大的專業社交網絡本身就是一個有價值的出版平台,這意味著您應該定期向LinkedIn發佈內容。這樣做可以增加您網站的流量,並提高您所在行業的知名度 - 特別是如果您有大量跟隨者。

11.內部鏈接

您的鏈接配置文件的強度不僅取決於鏈接到您的站點數量 - 它還可能受您的內部鏈接結構的影響。在創建和發佈內容時,請務必留意內部鏈接的機會。這不僅有助於搜索引擎優化,還可以為用戶帶來更好,更實用的體驗 - 增加網站流量的基石。

12.響應式網站

互聯網瀏覽完全在桌面PC上完成的日子早已不復存在。今天,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多的人使用移動設備訪問網絡,如果你強迫訪問者在你的網站上捏捏和滾動,你基本上就是告訴他們去其他地方。確保您的網站可以通過各種設備(包括小型智能手機)輕鬆訪問和輕鬆查看。

13. 網站速度
脫離56K撥接數據機時代後,能耐心等待網頁20秒才開啟的人還存在嗎?我無法。如果您的網站需要長時間載入,您的跳出率將會很高。確保您的頁面盡可能在技術上進行優化,包括圖像文件大小,頁面結構和第三方插件的功能。您的網站加載速度越快越好。

 

延伸參考 > > > Google Analytics的Youtube頻道分享大量Google Analytcs使用技巧影片

 

 

arrow
arrow

    evapurton6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