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jpeg

美國領先的釀酒協會美國蒸餾研究所(ADI)今年在俄勒岡州波特蘭市舉行的2018年年會上授予Lost Spirits“最佳釀酒體驗”獎。

在2018年的前3個月,三個獨立的國家和國際烈酒行業組織將Lost Spirits命名為世界頂級釀酒廠的經驗。其中包括Drinks International,The Spirits Business Magazine UK,以及現在的American Distilling Institute。

美國蒸餾研究所舉辦年度會議和頒獎典禮,美國釀酒廠的最佳創作由同行小組選出。在美國擁有1,600多家釀酒廠,ADI的頂級獎項代表了競爭日益激烈的美國烈酒行業的最高榮譽。所有1600多家釀酒廠都獲得了最佳釀酒體驗獎。

根據Lost Spirits Distillery聯合創始人Bryan Davis的說法,“作為烈酒製造商,我們的目標是創造獨特的烹飪體驗。我們將洛杉磯藝術區酒廠設計為這些創意體驗的重要組成部分。因為我們的表達突破了界限除了傳統的風土之外,我們想要想像並創造一種新的釀酒廠,所以我們的精神可以在他們自己的原生環境中品嚐。我們正在融合我們的尖端蒸餾酒的方法與傳統技術,和在很多方面打破了古老的大砲。我們的釀酒廠體現了這種哲學的承諾。“

對戴維斯來說,“化學是塑造和塑造你正在製造的東西的載體。” 鑑於釀酒廠令人印象深刻的榮譽名單,它正在做一項令人欽佩的工作。

2018年對於Lost Spirits來說是一個非凡的一年。除了酒廠體驗獎之外,備受讚譽的釀酒廠還獲得了Jim Murray 威士忌聖經中的憎惡麥芽威士忌液體金獎,以及牙買加朗姆酒表達的全球大師獎(擊敗哈瓦那俱樂部大師 - 來自古巴的衛冕冠軍)。 

關於Lost Spirits: Lost Spirits Distillery LLC是一家著名的加州釀酒廠,致力於研究,設計和開發蒸餾酒中的新烹飪體驗。該酒廠之前曾因其朗姆酒和威士忌而獲得多項一流的指定和國際獎項。該釀酒廠因其在烈酒桶裝老化方面的工作而在2015年被評為年度全球創新者。網址:www.lostspirits.ne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ost Spirits Distillery 蒸餾酒
    全站熱搜

    evapurton6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