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植物性食物為主經歷超過百分之八的增長在過去一年 ,1915年 ™有機亮相與豌豆蛋白由植物進飲料的一種新的蛋白質線,並在其現有的超優質飲料組合中添加兩種新的冷壓果汁。新的和現有的1915年有機飲料的全系列產品也將推出更可持續和環保的瓶子,使用的塑料減少近25%。

  • 新的1915年有機飲料
  • 新的1915年有機飲料


C-Fresh的總經理Todd Putman表示,“更多人正在為您做出更好的可持續食品選擇。” “我們新推出的1915年有機飲料是為了滿足消費者對可食用,味道鮮美,植物性營養的需求不斷增長的需求,以平衡蛋白質和糖。”

新1915年有機蛋白質

新的1915年非乳製品有機蛋白飲料系列旨在滿足消費者對更多蛋白質,更少糖和更少卡路里的偏好。新的蛋白質飲料含有12克植物性豌豆蛋白,9克糖,不含大豆,每瓶不超過160卡路里。口味包括:

  • 1915年有機蛋白質香草 - 淡淡的香草味,口感順滑
  • 1915年有機蛋白巧克力 - 用真正的可可製成的放縱口味
  • 1915年有機蛋白質咖啡 - 用冷釀咖啡製成的濃郁奶油混合物

 

新的1915年有機冷壓果汁

1915年有機公司還推出了兩種含有七種或更少成分的冷壓果汁,並且沒有添加糖。這些口味包括:

  • 1915年有機黃瓜 - 一種清淡綠色的果汁,用綠葉蔬菜和生薑和辣木等獨特成分製成
  • 1915年有機西瓜 - 兩種簡單成分,西瓜和檸檬的美味混合


美國農業部認證的有機,純素和非轉基因1915有機飲料於3月份上市,包裝在12盎司瓶中,SRP 為3.99美元,可以在Kroger,Key Foods和Meijer等零售商的冷藏產品部分找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purton6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